现在的我很辛苦。
心累了、倦了。

甚至出现想死的念头。
我紧咬着我的手,
想让它流出一点血来。

可是该死的胆小,
让我不至于做出自虐的行为。
原来那也需要一点勇气。
我想我真的没用到了极点。

现在的我真的不想活着,
让自己辛苦,
也让你辛苦。
所以我萌生了想消失的念头。

我可以暂时消失吗?
如果世界上少了陈俊良,这个自私没用的人,
那应该是很美好的世界。
至少你能展开笑颜。
我可以放掉属于我的一切,
认为理所当然的一切,
努力得来的一切,
然后死去,
但愿能死的安详点。

我想如果我不曾存在过,
你应该会很快乐吧。






原谅我,写出这么灰的网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