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真的变懒了。
手边的工作、功课越多,
越不想去动它们。
我不喜欢当所有东西都挤在一块的感觉,
那会形成一种莫名该死的压力。

前阵子charger不见了,
连我哥的电脑零件也坏了,
给了我很好的理由,
让我好好偷懒一下。

不过还是感谢韦琦,
帮我买到了新的charger~
毕竟逃避也不是好办法,
好好面对接下来该死的一切。

不过,
如果那人真的刻意拿走我的charger,
祝他在用我charger的同时,
他的电脑会因为我的念力而爆炸!
哈哈~
那样的话,看他以后还敢做这些伤天害理的事吗?

我最近见识到很多东西。
心机,是我无意修的一门课,
好复杂噢~
我开始觉得自己好傻好天真噢~
比较心态,
可以不要那么重吗?
难得我不那么想赢,
不过并不代表我已经做好输的心理准备。
哈~

say a little something hot
太方大同的歌曲,
就算被黑蜘蛛演绎,
也不一定会好听。

哈哈~ 说到哪里了。
Tim likes murmur~
So 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