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每次的开学,都会顶着一头的新发型,
偶尔会有新的造型。
这次也不例外,
亮色的发色,的确很引人注目,
尤其再配上亮色的衣服,
这是我宣告开学的方式~
果然很‘亮’~ 哈哈~
谢谢某人的称赞咯,
我会好看下去的~
哇啊哈哈哈~

开学了,一点也不轻松。
Magazine, Newspaper, Management,
Ethics, Law and Issue。
这几门课全在09C集合一起,
对08B而言可真是一项艰难的考验。
Cash,
这个学期跟你还是很多同组的机会。
加油吧!
我知道你的能力比很多人都来得强。
还有,臭漪萍~
一直跟你同组,完全没有新鲜感~
可是至少你比XXX好太多了~
哈哈~

的确,这个学期的课业很重,没错~
可是我对自己有信心。
我不会认输,
也不会倒下来的,
也许会很辛苦,
不过我有万全的心理准备。
尽管放马过来吧~
哈哈哈~
同组的所有组员,
我们一起加油吧~

嗯~
还开学没多久,
就领教了别人对我们的看法。
我们有我们的行事方式,
你不必认同,
也不必说什么。
对我们来说,
那些只不过是屁话。
也许你是在传道吧,
抱歉了,你找错对象了。
08B依然是最棒的!
加油!

我相信这个学期,
虽然会辛苦,
会一直熬夜,睡觉的时间都没了。
可是我们必定会学到很多东西的。
学习,不就是这样的吗?
接下来,
要好好的享受我的校园生活。

陈俊良,
加油!
你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