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部落格沉了很久很久了。
一不小心,
就会被遗忘了...
但,它有存在的必要。
即使,它偶尔会被我唾弃。
所谓的system error,
也只是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想法,
一种欺骗自己的借口。
重新开启了,
只为宣泄内心所有的情感。
部落格一开始的意义,
并不是这么简单的吗?
嗯...我想起来了。
重见光明吧!
属于我手指尖化作的专属文字园地。

逃离吧!
你所看到不如你意的事物,
若你无法改变,
你无需当一个旁观者,
看得太多,
只让你觉得世界是扭曲的。
你只需要逃到目光触及不到的地方,
你就是自由了。

那些伤人的言语,
说了刺进内心里,
不过伤口是会愈合的。
而被伤的那些人,
‘对不起’也无法弥补什么吧,
但我还是会说,
这世界规定的。
站起来!
否则你只会陷入无法自拔的泥泞里。
我的双手,
永远不会伸向你面前。
自救吧!
不然你将沉下去,
这比死亡更可怕。
你不会想要领悟...

那些该死的游戏规则。
我是游戏者。
我会跟随,
不过我会让我自己死去,
“GAME OVER”
是我的重生。
我期待下次我掌控全局,
当个主控者。
但我也会考虑,
关下电源,
不让自己埋进那个世界里。
此时,虽然你是主控者,
But it means nothing
继续...
waiting for game over

问题,
谁说一定要搭配‘答案’?
‘答案’也不只有一个定义,
100种定义,衍生于100个人的诠释。
问题,你知道你有多可悲吗?
你找不到伴,
‘孤独终老’是你的结局。
我该对你说:“谢谢你。”
很多时候都不让我知道那些答案。
即使知道了,
我只会懊恼,
懊恼该如何诠释,
诠释哪种定义...
这种学问,
就算参考了讲义,
搜集了资料,
做了presentation,
我也无法学会。
嗯...很好。
因为有时我也不想那么聪明。

然后,
我继续走下去,
只是心态不同了。
我要笑看着这个世界,
直到那天,
它已完全在我视线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