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妈的!
可以不要让我有这样的感觉吗?
叛逆,憎恨,无奈...
都是你们让我变得这么不堪的。

你说的话,
我听过太多遍了。
所有的局面,
发生了,如果无法接受,无法放开。
那只会让自己辛苦。
想那么多搞屁啊?
你得到了又是什么?

而你,
每一次只会让我错愕...
进而对你完全性的失望。
其实我不该对你有任何期待,
所以我错了。
病入膏肓,然后无药可救。
只等待死神接你的那一刻。
坐以待毙吧!

还有你,
你不知道我对你有了一级厌恶!
当到达了沸点时,
就连你,
我都会觉得恶心!
不要以为你认识的那个我,
就是100%的我!
所以最好不要靠近我。
你会让我伤害自己,再双倍的伤害你!
这是迟早的,
因为我可以预言得到。

所有不堪的事,
如果一下就消失了,
那该有多好...
我担心我没那么厉害,
可以承受得了这该死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